招生招聘

博士后招聘(长期招聘,随时联系)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

博士后招聘 (常年招聘 择优录用)


1)博士或近期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能够稳定工作2年及以上;


2)熟悉常规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者分子生物学的实验技术,具有原核/真核蛋白表达、细胞/病毒转染实验经验者优先;或者熟悉分子进化和比较基因组学分析方法,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3)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有至少一篇第一作者SCI论文;


4)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和武汉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从优考虑(年薪24-40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并根据入站后工作及文章发表情况提供不同等级科研奖励。学校提供博士后标准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或者住房补贴,以及子女入学便利;


5)优秀博士后可申请学校特聘研究系列岗位或聘期制讲师岗位,特别优秀的可申请武汉大学固定编制教师。


6)应聘博士后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及2-3封推荐信等相关材料,整理为一个PDF文档发送至:huabinzhao@126.com,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应聘者材料将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