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关于味觉的科普文章获得年度一等奖(转发)

发布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

【获奖通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9年度科普文章优秀奖获奖通知

细胞世界 细胞世界 今天

为加大公众投稿积极性,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向下属分会、科普基地和社会大众征集的成功收录的原创科普文章的作者给予稿费;同时为提升学会优质和精品原创科普文章投稿率,学会在每年征集的原创科普文章中评选出优秀科普文章,并对文章作者予以奖励。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9年度科普文章优秀奖设立了一等奖1篇(奖金3000元)、二等奖2篇(奖金2000元)、三等奖2篇(奖金1200元),现根据征集到的原创科普文章阅读量、转发量以及评论量等指标评审,获奖文章分别为:


一等奖-《酸甜苦咸鲜,我们如何感知人间滋味》

二等奖-《记忆的橡皮擦——阿尔茨海默病》

二等奖-《帕金森病——神经退变之殇》

三等奖-《天使为何折翼——谈谈FOXG1综合征》

三等奖-《这些“挤眉弄眼”、“怪声怪气”的孩子,更需要关爱》

*点击文章题目可直接进入原文阅读


恭喜以上获奖文章作者!奖金将由上海市创新细胞生物学发展基金会发放。


特此公示,公示日期2020年4月10-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