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实验室管家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

实验室管家(Lab Manager)(长期招聘 择优录用)


1)生物相关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以长期工作者优先;


2)工作职责:财务管理,负责财务处理、试剂、仪器、差旅等各类报销;实验室仪器管理,负责仪器的校验、维护、保养等工作,确保仪器正常运转;试剂管理,负责试剂的分类存放、领用、有效期管理等;实验室数据备份,负责定期数据备份,确保数据安全;实验室日常管理,负责实验室卫生、区域分配等安排工作;负责课题组长交代的其它工作。


3)可连续工作2年及以上,责任心强,工作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合作能力;


4) 享受武汉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 根据工作经验具体待遇面议;可优先报考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5)应聘实验室管家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整理为一个PDF文档发送至:huabinzhao@126.com,邮件请注明“应聘实验室管家-姓名”。应聘者材料将严格保密。